北大特區社區 環境教育課程簡介

環境教育美學堂,與您分享假日悠閒好時光,
怎麼如何利用資源回收物變成美麗的花朵?
怎麼注重飲水安全呢?或是怎麼節約能源呢?

台北縣社區藝文發展協會安排了一系列環境教育課程,一同守護地球村的力量就在北大TMO,歡迎有興趣之大朋友與小朋友一起來對北大特區綠生活更加認識吧!
只要連續參與兩堂課程以上的學員,即可獲得植物吊盆乙盆,課程參加愈多就可獲得愈多的植物盆栽喔!快相約北大社區好友們一起來增廣綠色知識吧!

課程代碼        課程主題內容                                 課程日期與時間       
C        樂色創藝環保美學一創意鋁箔花製作        10/10(日)13:30-16:30       
喝完鋁箔包千萬不要扔掉呀,只要經過巧手就可以變出美麗的花朵唷!教您如何把資源回收變成美麗的藝術品。       
劍橋D棟英式宴會廳

D        環保創造藝世界        10/16(六)9:00-12:00       
帶您揭開資源回收物的美麗面紗,別小看資源回收物,經過巧思又是一件美麗的作品喔!       
劍橋D棟英式宴會廳

E        省電達人就是我        10/16(六)14:00-16:00       
教您如何居家省電技巧,認識更多電器用品使用上的正確觀念,帶您一起進入低碳生活。       
劍橋D棟英式宴會廳

F        綠色生活在北大        10/23(六)9:00-12:00       
環保意識逐年提升,帶您更認識環保的重要性,認識什麼是綠色生活?       
劍橋D棟英式宴會廳



備註:
1.        活動資訊逕洽:台北縣社區藝文發展協會(台北縣三峽鎮大德路316號1樓)
              大學劍橋社區服務中心(台北縣三峽鎮學勤路180號)
2.        連絡電話:(02)8970-2161 / (02)86720972
             活動網址:http://tmonewtown.pixnet.net/blog

3.        主辦單位擁有保留修改課程內容之權利,所有課程以當日公告為主。
4.        植物吊植盆栽領取於本次環境課程結束後,統一發放,本協會將會統一通知公告領取時間與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onew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