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鄰舍節是什麼?
    國際鄰舍節從1999年,由歐洲地區團結聯盟在法國巴黎發起,希望居住在高樓大廈的街坊鄰居彼此招呼、彼此認識,一起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其實,早在2007年12月,本協會就發起第一屆北大特區鄰舍節活動,當時立即獲得巨大回響,「一家一菜」與芳鄰團圓餐聚的方式,讓許多原本陌生的朋友變得更加親近!2009年1月,第二屆北大特區鄰舍節充滿溫馨氣氛,除了邀請諸多社團演出之外,維持「一家一菜」的鄰舍節節慶傳統,更舉辦環保活動、創意市集,甚至當天晚上慶祝鄰舍節圓滿成功的煙火,牽動了無數同住在這一塊土地上的好鄰居……。
    煙火絢爛的那一夜之後,許多朋友都問:「何時再次舉辦鄰舍節?」「2010吧!」2010年過去,我們知道有些朋友還繼續等待,協會幹部們共同祈願:民國100年,也就是2011年,一定要努力讓「第三屆北大特區國際鄰舍節」轟轟烈烈的舉辦!
    因為我們知道,住戶即將滿載的城市更需要一個熱情招呼彼此的機會;
    因為我們知道,透過鄰舍節而認識的朋友,彼此情誼的延續會更久、更遠;
    因為我們知道,走在路上微笑的對初次見面的朋友說聲:「你好!」是住在這塊土地上,最甜美的幸福。
    自10月22日起,如果兒童劇團的演出將為「第三屆北大特區國際鄰舍節」揭開序幕,期待11月11日至13日,你也能在一片幸福洋溢的氛圍裡,開心的享受我們為您準備的精采活動!
    來享受吧!我的朋友!
    彼此愉快招呼吧!我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期待第三屆北大特區國際鄰舍節,熱鬧登場吧!


芳鄰們!請一起歡樂過節,我們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onew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