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安儀講座海報s.jpg

這一回邀請到了陳安儀與我們分享親子之間的窩心對話,
歡迎關心兒童教育的家長、老師或大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喔!
6/6早上十點散步到大學劍橋宴會廳聽講座,
回家睡個午覺~
晚上再到桃子腳欣賞紙風車劇團的演出!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講題來由:

最近有一本新書《家庭作業的迷思》,使越來越多的家長教師正視「家庭作業」該怎麼出?
親愛的爸爸媽媽,對於小朋友每日的家庭作業,您的看法如何?
小朋友都是在哪裡以什麼方式完成家庭作業呢?

您每日遇到孩子的第一句話是不是:「寶貝,功課寫完了嗎?」
放學後,小朋友回歸家庭之後,與父母相處時不是更甜蜜更輕鬆的互動嗎?
親子之間窩心的對話將增進您與孩子的甜蜜互動!好好把握親子相聚的美好時光吧!


以下資料取自SINO讀書共和國網站
對話與溝通,是教養的基礎!電視上言語犀利的媒體人、網路百萬人氣部落客:陳安儀,運用10年記者生涯,加上4年的輔導志工媽媽(每週和問題孩子聊天一小 時)的經驗,傳授爸媽不可不知的親子五大聊天術、現代好爸爸四大絕招、妙問怪答招架術、教養頭痛偏方……,讓孩子喜歡和你聊天,而且還能聊出好教養,聊到 心坎裡!

【作者簡介】
者:陳安儀,傳媒工作者。目前育有一女一子。
自小就是個好奇寶寶,興趣廣泛,尤其喜愛閱讀與寫作。台大中文系畢業後,一頭栽入電視圈,先後擔任中視「女人女人」、「今天不談政治」、「鑽石舞台」、 「綜藝萬花筒」…等節目企劃製作,後轉任民生報、星報、壹週刊影劇記者。2002年與另外11位哺乳媽媽共創台灣母乳協會,並任第一、二屆副理事長及常務 理事、台北市內湖地區母乳親善聚會帶領人。
  2005年離開《壹週刊》回家做自由撰稿人,開始筆耕生涯,著有《WHY NOT 時髦媽咪》、《孩子我要教你怎麼愛我》。2008年創辦「媽媽PLAY親子烘焙聚會教室」,及「陳安儀多元寫作班」。
目前是電視談話性節目中之常客,經常應邀暢談影劇、兩性、理財生活等相關話題,並經營部落格「陳安儀的筆下人生」http://anyichen.pixnet.net/blog,點閱率高達620萬人次,獲選為親子天下雜誌「精選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onew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