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昇生活品質、健康樂活運動  活動說明會

北大特區最吸引人的就是不分老幼幾乎一人一輛自行車,

在藝術大道上時而享受陽光,時而馳騁微風,好不愜意舒暢!

假以時日,北大特區一定是全台灣最樂在運動的一個聯合大社區!

來!樓上招樓下,親戚招厝邊,請來參加北大特區健康樂活運動說明會!

共同締造北大特區的運動新風貌吧!

         活動說明會時間3/21(星期日)下午兩點

      活動說明會地點:台北大學商學院111教室

         活動宗旨:提昇北大特區居民生活品質,結合各種不同運動課程,一起體驗健康樂活的北大特區!

         執行目標

 1.由樹林市體育會規劃本次健康樂活系列活動,由本會擔任本次活動總平台負責活動統籌與執行,共同為北大特區全體社區居民擘畫健康美麗的生活願景,提昇居民健康樂活之生活觀念。

 2.說明會當天將由體育會黃志雄理事長、總幹事等幹部現場說明會內多項運動如何與社區結合並擬定推廣計畫。

 3.為讓廣大社區居民了解本計畫,故本會欲邀集北大特區內各社區主委或代表,說明本次活動目的及執行方式,敬邀有志一同的社區好友、夥伴們,踴躍出席本次說明會,讓我們一同實現心中的夢想。

n         聯絡台北縣社區藝文發展協會,有下列幾種方式:

1)          本會官方網站:http://www.tmo.org.tw/

2)          連絡人:劉湘湄 / 小姐

3)          E-mailtmo@e-develop.com.tw

4)          連絡電話:02-89702161 

5)          連絡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大德路316 (上米池上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onew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