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料取自於桃子腳國小家長會

http://163.20.72.11/es/index.php?home=a001

 

小桃子的紙風車 --紙風車劇團北大社區公演募款行動
預定公演時間地點:99年6月6日(日),在桃子腳國中小。不收門票歡迎觀賞!
準備好了嗎?各位爸爸媽媽們!為了孩子的笑容,家長會發起「紙風車劇團北大社區公演募款行動」目標35 萬元,孩子們就將乘著紙風車飛向世界、飛向未來!
每一筆捐款,就是一塊地磚,為孩子鋪展藝術旅程的第一哩路!

期待能在四月一日前募足演出經費35萬元,一同啟動小桃子的藝術饗宴!

募款帳號:
行名:華南商業銀行 三峽分行(總行代號:008)
帳號:194 -10-001734-4
戶名:台北縣立桃子腳國民中小學家長會

即日起至3/31止所收受之捐款將專款作為"藝文活動"之用並於網站公告募款情形與金額!開立之捐款收據可做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之用!(請您務必留下聯繫資料,便於寄送收據)
家長會辦公室電話: 02-8970-3225 分機:145
E-mail:tykpa98@gmail.com

感謝您的支持與慨捐!

紙風車劇團相關訊息請查詢:http://www.319kidsmil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onew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