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招募

 

台北縣社區藝文發展協會公告(TMO)

  

  

各位夥伴們:


我們期待您的加入,和我們一同為社區出力與發聲,在TMO沒有人在乎您的職業、身份、年紀,我們只在乎您願意投入社區服務工作的熱情與用心。

 

現在就拿起筆來填寫申請書,TMO需要您的加入。

 


公告事項:


一、 本會宗旨:

發展台北縣北大特區社區藝術文化、推動社區內公共藝術永續經營管理與創造藝術大道共好共有之遠景。

 


二、 執行目標:


(一) 辦理社區內具公共性藝術品維謢與建置相關之資料,提昇居民維護社區環境之觀念。


(二) 不定期辦理社區藝術人文、音樂戲劇展演等藝文活動,增進會員互動並促進社區情感凝聚,如辦理鄰舍節、音樂會、聖誕節活動及發行社區報、建立社區網站…等。


(三) 爭取北大特區內交通網絡加快形成(捷運三鶯線、環河快速道路通車)。

 


三、 入會資格:


(一) 基本會員:凡年滿二十歲有行為能力,贊同本會宗旨者之個人、及各層機關團體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審查通過,並繳交會費(新台幣陸佰元 整)後,為基本會員。

 


四、 入會申請書有關資料請上網下載

 

 

理事長    楊修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onew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