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鄰舍節 拉近居民關係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6664949.shtml
【聯合報╱記者黃莞皓/即時報導】
       
2011.10.20 09:20 pm


第三屆北大特區國際鄰舍節活動將於22日開跑,第一個登場的是由藝人趙自強領軍的「如果兒童劇團」於北大海洋公園免費演出,今年鄰舍節代言人是立委黃志雄和新北市議員洪佳君,洪佳君表示「北大特區是新市鎮,從無到有,硬體設備建設很簡單,但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很困難,希望能夠透過鄰舍節,消弭人之間的陌生和隔閡。

【2011/10/20 聯合報】@
http://udn.com/


認識厝邊 北大鄰舍節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6665408.shtml
【聯合報╱記者黃莞皓/三峽報導】
       
2011.10.21 03:11 am


有感於現代人關係日益疏遠,三峽北大特區22日起舉辦第三屆國際鄰舍節,將原本只有1天的活動拉長到半個月,希望讓社區居民走出家裡「認識鄰居,凝聚社區意識」。

系列活動明天由藝人趙自強領軍的「如果劇團」,在北大海洋公園免費演出開場,為時半個多月的活動內容,有教民眾如何簡單作出健康輕食料理的「樂活廚房」、讓居民互通有無的「創意市集」、各式各樣才藝表演的「草地音樂會」。

新北市社區藝文發展協會總幹事鄭家惠說,北大特區鄰舍節重頭戲「一家一菜溫馨午宴」,今年延到11月13日壓軸,還有「樂活廚神爭霸賽」讓居民有大展廚藝的機會。

【2011/10/21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onew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